Thursday, July 13, 2017

旋乐 + 烦恼 + 盗窃

那是一个很充实的weekend
参加了旋乐音乐交流营


已经很久没有看到那么多年轻人了
而且是很有魅力的年轻人们


我想我快被生活摧残了
被埋在日夜交替的巡回里
等不到停下来的一天


最近脑袋根本就一直碰钉
总是蹦出一些有的没的想法
很杂,很乱
已经不是睡觉醒来就可以忘掉一切的那种阶段


睡醒了
烦恼延续
脑袋继续腾空翻转
所以每天早上都需要一颗补脑的水煮蛋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哈哈哈
这句话一想到就莫名的好笑啊


不适合的工作
至少还可以慢慢培养磨练
不适合的环境
还应不应该待


其实心里有答案了吧
只是选择什么罢了


哈哈
但还是要保持乐观嘛


在交流营里认识了很多人
很厉害的人
很好玩的人
很精彩的人
至少一点点点亮了我心里暂时的黑暗


我喜欢UCMA的主席
有大爱,有理想,有方向
还有颗海纳百川的心脏
听他present时明明不是什么煽情的内容
但是有一份感动还是触动到我
然后莫名地湿了眼眶


我好像一直都会这样
很容易被感染


然后我就表明了若UCMA有需要我的地方
我愿意帮忙


回馈社会
其实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想做事情的人很多
会讲事情的人也很多
动手做事情的人未必会让你碰上就算一个


或许这就是我对他产生敬意的开始。


有些感受
总是会在活动结束后慢慢散开
或许这就是体验吧


感谢的是
这个营所制造的推动力
到现在对我还是有在起着推动的作用


原来自己写的歌被赞可以卖是这种感觉啊
哈哈哈



好了
今天就从早上潜水到现在
真的觉得自己整条行尸那样


怎么解释?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咯。


噢对了
今早家里遭贼破门而入
幸好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被窃走
但好像有弟弟的200美金啦
哈哈哈


看来要好好跟爸爸商量安全对策了。



到此搁笔。


阁下告退。

1 comment: